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地情 跟党走”系列活动走进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发布日期: 2020-12-28 16:43

信息来源: 义乌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作者: 何璐萍

近日,义乌市委党史研究室(义乌市地方志办公室)联合市社科联、文联、佛堂镇等单位向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赠送地方研究著述,继续推进“学党史  知地情 跟党走”系列活动。

义乌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朱德友、义乌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何晓东、义乌市文联副主席何恃坚、义乌市首届社科成果一等奖获得者等和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师生代表出席图书捐赠仪式。

义乌市委党史研究室(义乌市地方志办公室)赠送给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党史、义乌丛书等百余种书籍,共计800余册,深化了双方合作交流关系,为学院师生了解、熟悉义乌的历史文化底蕴,参与、融入义乌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各方面提供了历史借鉴与智力支持。

朱德友副主任表示将继续开展“学党史、知乡情、跟党走”系列活动,推进史志进校园、进农村等“三服务”工作,为建设书香校园,深化校地融合贡献绵薄力量。

  (本网责任编辑:杨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