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12-30 15:23

信息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作者: 杨群霞

12月2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2020年第5、6期,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月琴主持学习会,副主任滕荣康、室务会议成员许克谈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熟悉掌握《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员领导干部应尽的义务。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切实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终身必修课,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要自觉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动力、奋进前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次修改、完善、补充的过程,是马克思主义不断与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相结合的过程,凝聚了全党的智慧,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史研究部门的党员干部,要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和党史研究相结合,同时要从党史角度推进《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贯彻。

(本网责任编辑:杨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