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宣教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12-30 15:48

信息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作者: 杨群霞

12月3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宣教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2020年党史宣教工作,统筹推进全市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开展。各县市(区)党史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党史宣教工作建言献策,讨论举办“百年风云”红色故事会方案。

座谈会上,大家交流了2020年以来党史宣教平台、党史宣讲队伍、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党史“七进”、红色旅游文化发展及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准备情况。并围绕加强合作交流提升党史宣教力度、扩大红色宣传影响力、做好红色基因传承,并如何具体筹备好“百年风云”红色故事会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明确相关任务分工。

大家一致表示,以此为契机,今后要组织力量对金华的党史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协同攻关,不断发掘金华市党史文化内涵,充分发挥党史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社会功能。一是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合作交流力度,共享党史资源和研究成果,共同开展大型宣教活动,扩大党史影响。二是要协同推进红色场馆打建设,建“红色场馆联盟”,加大宣传力度,共同促进金华红色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三是要加强金华党史部门间经验交流、人才培养和互动学习,不断推进金华党史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网责任编辑:杨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