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读党史》阅读量仅在浙江新闻客户端已超2800万

发布日期: 2020-12-31 14:19

信息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作者: 杨群霞

至2020年12月30日,浙江新闻客户端《夜读党史》品牌专栏已推送278期,仅在浙江新闻客户端的阅读量已达2807.01万+,平均每期阅读量10.09万+,10万+以上有121期,其中20万+以上21期、30万+以上5期、40万+以上2期。

中共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金华分社联合,自2015年8月创办《夜读党史》专栏,8月31日起,每周一下午5点,在浙江新闻客户端推送一期图文并茂的金华党史读本,同时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金华党史网、金华党史微博等发布。五年多来,持续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和支持。

2016年12月5日至7日,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办,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科研管理部和中共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共金华市委联合承办的全国党史网络宣传教育工作培训班(总第59期全国党史干部培训班)在浙江金华举行。《夜读党史》专栏得到了中央党史研究室、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的肯定和学员们的称赞。时任金华市委书记赵光君在开班式致辞中说:在全省首推《夜读党史》专栏,仅在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上的浏览量已突破100万,打响了金华党史网络宣教品牌。

2016年12月30日,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办公厅印发的2016年第24期(总第561期)《党史工作简讯》报道了全国党史网络宣传教育工作培训班在金华举办的消息,同时刊发了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的交流文章《浙江省金华市党史网络宣传教育的实践与探索》。

2017年5月16日至20日,中国报业融合创新大会在河北省廊坊市召开。会上,《夜读党史》被中国报业融合创新联盟、中国报业融合创新大会组委会评选为“2016年度中国报业新媒体项目创新30强”。

(本网责任编辑:杨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