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1-05 16:00

信息来源: 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作者: 杨群霞

1月4日,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集中学习和月度例会,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及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月琴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回顾“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展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祝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和顺致祥、幸福美满”,勉励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新年贺词大气磅礴、震撼人心,充满哲理、启迪人生,春风化雨、温暖人心,必将激励无数中华儿女昂首阔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党史姓党的思路举措,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随后召开的月度例会上,各处室汇报交流了2020年12月份工作情况和2021年1月份工作安排。郑月琴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处室12月份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模范。要求党员要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树立模范意识,发挥模范作用,不仅要在本单位做好模范,还要在各条线上做好模范生。二是做先锋。要求党员干部当先锋、敢攻坚,不怕难、敢于做,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寻找突破口,攻下难题。三是求创新。对于党史工作来讲,想要在突破原来扎实的基础上想走得更高、更远,创新就是根本,把创新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希望党史研究的工作在2021年能够朝着设定的目标,交出漂亮的高分答卷。

(本网责任编辑:杨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