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康市革命老区发展史》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 2021-01-05 16:03

信息来源: 中共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周婷婷

近日,中共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永康市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共同编著的《永康市革命老区发展史》,由浙江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是永康史志工作和文化建设的最新成果,是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最好献礼。

《永康市革命老区发展史》全面记述了1919年至2017年期间,“大革命和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永康的革命斗争”“抗日战争时期永康的革命斗争” “解放战争时期永康的革命斗争”“社会主义建设探索中的永康”“改革开放前进中的永康”“伟大复兴进程中的新永康”的永康发展历史。

系统地介绍了永康革命老区的历史概况、重要党史人物、重大历史事件、主要建设成就,集中展现了老区人民革命斗争史及建设成就。全书共六章17节及序言、概述和附录等内容,计24余万字。

《永康市革命老区发展史》的出版为社会各界了解老区、宣传老区、支持老区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文献史料,为挖掘整理老区历史红色文化、弘扬老区革命精神提供了史料依据,为社会各界认识永康、了解永康、宣传永康提供了载体。

(本网责任编辑:杨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