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学习贯彻全市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07 12:15

信息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姜燕飞


 

12月1日午,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全市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数字化改革下步重点举措。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月琴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月琴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市委凌志峰书记在全市数字化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市委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五个必须”精神实质,努力将其贯穿到金华党史工作数字化改革全过程、各领域。

一要紧跟大跑道,深刻把握核心要义。按照“五个必须”要求,坚持“三张清单”入手,集中力量谋划具有金华辨识度、全省贡献度的标志性场景应用。

二要聚焦重构重塑、多跨协同,梳理核心要务,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坚持“一把手”抓专班,对照重点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协同作战、开展集中攻坚,确保重点任务有力有序推进。

三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在全省党史和文献资料数据库改造提升项目中呈现更多金华党史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