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寻白沙古堰,追忆勤男书记——婺城区委党史研究室赴琅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01 17:24

信息来源: 婺城区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邹洋

1月25日下午,婺城区委办机关党支部集体赴三十六堰灌溉工程展陈馆、滕胜男事迹陈列馆开展党员活动,回忆白沙古堰,学习治水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先锋事迹,婺城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

去年12月8日,白沙溪三十六堰跻身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白沙溪流域的古往今来在展陈馆中一一再现。在滕勤男陈列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勤男书记自担任琅琊镇浩仁村党支部书记以来的点滴事迹。从无私无畏、开拓创新的三十六堰治水精神,到担当敬业、为民奉献的勤男书记,展现了强大精神力量是引领奋斗目标实现的重要支撑,激励我们党史工作者要有倾心入迷、孜孜不倦的精神去探索、去拼搏,努力为奋力推进“双城”战略迭代升级提供精神动力。


(本网责任编辑:杨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