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数字理念 拼争抢创立争先——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全市四攻坚四争先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2-20 11:23

信息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作者: 杨群霞

2月19日,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市委“四攻坚四争先”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郑月琴主任指出,省委、市委召开的“新春第一会”,明确了全年工作的重心、重点,鸣响了开年冲刺“发令枪”,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围绕“三个争先”,聚焦数字化改革,认真研究谋划全年党史工作重点任务和目标。并就如何迅速拿出各项工作计划、要点,抓紧做好近段时间的工作任务部署,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数字理念。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树立数字化理念,以数字化为抓手来推进党史工作,更好的服务于中心,服务于大局,为金华数字化改革和发展作出党史人的贡献。

二要拼争抢创力争先。这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重要指示的贯彻落实。做为党史工作者,要带头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带头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室干部要有拼搏担当的勇气,争先进位的信心

三要优作风、强执行、提效能。优良的作风是工作的保证,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作项目执行力要加强,细化工作任务清单,逐项限时完成,以实绩论英雄,在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取得更明显的工作成效。

(本网责任编辑:杨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