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役军人事务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 2021-02-25 15:57

信息来源: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作者: 访问次数:

2月22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部召开会议,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部领导钱锋、林国耀、朱天舒、常正国出席,方永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部党组要迅速制定退役军人事务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率先垂范,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切实抓好本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各级党组织要担起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实际作出安排。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出坚强党性、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努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部机关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驻部纪检监察组,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司局级干部参加。

(本网责任编辑:杨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