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等内容

发布日期: 2021-03-23 11:01

信息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作者: 杨群霞

3月22日下午,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讲话和报告精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等内容。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郑月琴主任作学习辅导。会议由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滕荣康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集中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赤诚、大视野、大担当、大韬略、大情怀。《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反映的是习近平同志2002年10月至2007年3月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和省委书记的领导工作历程,这段历程在习近平同志的地方领导实践中具有关键性意义。全室上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中蕴含的核心要义,切实传承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还传达贯彻了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补选了一名支部委员。

(本网责任编辑:杨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