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康市举行《永康市革命老区发展史》首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4-08 14:07

信息来源: 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周婷婷

4月2日下午,永康市举行《永康市革命老区发展史》首发仪式,浙江省老促会副会长吴金良,永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学军,永康市副市长施礼干、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永康市老促会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永康市革命老区发展史》翔实记录了从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新中国建立后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永康各个阶段的斗争和发展全过程。该书内容丰富、厚重,贴近老区实际,具有实用性、历史性和参阅价值,是一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生动具体的好教材。

仪式上,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舒朝建介绍了《永康市革命老区发展史》的编写出版基本情况,并向永康市革命老区乡镇进行现场赠书。永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学军强调,要认识和珍惜这一宝贵的资源,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弘扬好老区精神,传承好老区基因,让这部史书发挥处更大的价值和作用。

(本网责任编辑:杨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