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拟选调对象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8-17 17:27

信息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根据中共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简章》及公务员选调有关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并经市委党史研究室室务会研究,确定杨超同志为中共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研究岗位拟选调对象,现公示如下:

姓名

性别

报考单位

现工作单位及

职务(职级)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综合成绩

杨超

中共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

金华市苏孟乡妇联主席(挂职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督查和绩效考核办公室绩效考评科科长),四级主任科员。

82.5

86.6

84.55

公示时间自2021年8月17日至8月24日止。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向我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反对借机诽谤诬告。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9-82469819,邮箱:16365192@qq.com

      通信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二楼;邮政编码:321017



                                                                                                 中共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