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康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8-19 17:25

信息来源: 中共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周婷婷

根据永康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6月8日至6月30日,永康市委第一巡察组对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进行了巡察。近日,永康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情况反馈会召开,反馈了巡察意见。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徐浙永代表市委第一巡察组向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反馈了巡察情况。他从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等方面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舒朝建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我们照单全收、全面整改、持续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组反馈意见。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逐条对照,以扎实细致工作全面推进整改落实。三要突出建章立制,强化刚性约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抓好全面整改的常态长效。四要用好巡察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进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以此次巡察反馈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真认账、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坚决不打折扣地认领整改问题,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党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实现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责任编辑:姜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