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康市政协与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红色文化”建设对口协

发布日期: 2021-08-27 17:50

信息来源: 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胡燕

817日,永康市政协副主席胡潍伟带领政协教文卫体与文史资料委委员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红色文化”建设对口协商活动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舒朝建党史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芝英镇练结村的永康县委诞生地纪念馆、古山镇前黄村的革命博物馆。在座谈会上,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舒朝建主任汇报了永康市红色文化建设进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前黄村党支部书记李定是介绍了前黄村红色文化建设历程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红色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胡潍伟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成果,指出永康市红色文化资源丰富,经过近几年的挖掘和建设,涌现了一批有价值的党史教材和红色文学作品,打造了不少有特色的红色文化教育阵地,为弘扬红色精神、传播红色理念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下一步工作中,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宣传再加强,二是场地再提升,三是教育再深入,四是影响再扩大。希望政协委员们积极开展调研,撰写建议提案,为推进永康红色文化建设献策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