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一行到永康调研党史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27 17:57

信息来源: 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周婷婷

826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一行在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月琴陪同下,到永康就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党史三卷编写及党史数字化改革工作进行调研。永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学军,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舒朝建陪同调研。   

刘芸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方岩镇的刘英烈士陵园,满怀崇敬之情地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刘芸主任详细了解了场馆陈列以及运行情况,听取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围绕“五个一批”,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教育有关情况的汇报,了解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发展党史研究工作、红色纪念馆建设、党史数字化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刘芸主任对永康市党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强调,各级党史部门要强化党建示范引领,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牢牢把握党史工作正确方向,紧密结合地方实际,加大红色遗址的保护作用和有关史料的收集整理力度;要充分利用革命遗址,进行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要认真谋划全市党史工作,以党史工作创新发展,助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随后,刘芸主任一行考察了永康中国五金历史文化体验中心,感受了永康五金发展历史悠久和博大精深,还参观了五金名品馆,对展示的名、特、优精品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