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1-18 17:08

信息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姜燕飞





    1月1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推进2022年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月琴主持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凌志峰在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志宏在市政府第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是市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深入分析形势任务、深挖优势潜力,明确了七个“关键”和“重点”的任务书,制定了开启新征程的施工图,号召动员全市上下弘扬“抬头志在万里、低头绣花功夫”的精神状态,扛旗争先、奋勇拼搏,为浙中之真正崛起而奋斗!

会议强调,一要学深悟透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学深悟透的目标,深刻感悟市委当前的工作思路、工作状态和工作举措,要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扎实谋划党史工作业务。党史征集研究方面,要围绕保证进度、提升质量方面做文章;党史宣传教育方面要设计好工作举措和载体,落实好党史教育基数字化提升工程,争取走在前列;内部管理方面要抓好OA系统项目的落地和建设,提升细化服务和闭环管理。三是做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工作重在谋划更重实效和成绩,要通过干事创业提升干部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要扛旗争先、加压奋进,扎扎实实推动党史工作再上台阶。

 

(本网责任编辑:姜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