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指导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07 17:11

信息来源: 永康党史研究室

作者: 周婷婷


    1月4日,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应智杰一行前往舟山镇方山口村“红三团纪念馆”、方岩镇金竹村“金竹降革命历史展示室”及芝英镇练结村“县委诞生地纪念馆”等永康重要党史教育基地实地指导,与各党史教育基地管理员深入交流,并了解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

    应智杰副主任强调,一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发挥党史宣教阵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进一步规划好、建设好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点,将其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文化传承的实效性、感染力;三要紧扣时间节点,切实完善好基地基础设施建设,为前来追寻红色印记、汲取革命精神的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优质的学习教育环境,从而激励、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备注:2021年,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进行人事调整,9月建立中共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室务会议,蒋贤良调任室务会议成员(保留副局长级);12月份,应智杰任中共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舒朝建主任调离原工作岗位,不再担任中共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