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朱忠明一行 参与金东区党史二卷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22-01-07 17:16

信息来源: 金东党史研究室

作者: 姚敏

1月6日,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朱忠明、征研处处长张才、副处长陈澜涛及方军到金东区参加党史二卷最后一次反馈会。金东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孔令富参加了反馈会。

朱忠明指出,金东区党史二卷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中共中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观点,重大史实无差错,框架合理,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文字顺畅,评价客观公允,符合党史基本著作的写作要求,体现出金东特色。

会议要求,金东区委党史研究室要对反馈会提出的问题抓紧时间消化吸收,不厌其烦做好修改工作;同时,做好编审委员会的意见征求,并做好出版前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