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康党史教育基地成为各级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阵地

发布日期: 2022-11-15 16:46

信息来源: 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周婷婷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部署做好新时代党史宣讲工作,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宣讲热潮中,坐落于永康各乡镇村的党史教育基地成为实施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首选场所。

11月10日下午,金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燕来到位于永康市芝英镇练结村的“中共永康县委诞生地纪念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纪念馆内,吴燕与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起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领会核心要义,掌握新本领,当好带头人,努力成为一支讲忠诚、能战斗、严自律的基层铁军。

同日,永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童国华来到位于永康市花街镇云川村陈弄坑的“解放永康从这里出发”红色教育基地,向当地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童国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和“七个一”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