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红领巾课堂

发布日期: 2022-11-15 16:49

信息来源: 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周婷婷

11月6日,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纂业务科科长、宣讲员卢俊英走进永康市青少年宫红领巾学院少先队小干部培训班,为来自龙川小学一至六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

宣讲员结合二十大报告中的中国式现代化论述,联系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回顾了中国式现代化论述的形成过程,以及相关的永康党史、社会发展史、社会主义建设史,展望未来,勉励少先队员们紧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为早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努力。在一小时的讲课中,少先队员们聚精会神聆听,踊跃举手发言,畅谈自己对现代化的设想和个人理想。

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备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现代化和永康发展的认知和自豪感,立志将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读书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