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月琴赴磐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01 13:19

信息来源: 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陈澜涛

11月24日,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月琴在磐安县政府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磐安县委书记金艳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郑月琴从深刻把握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结合党的历史以历史性的角度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核和实质。宣讲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阐释“国之大者”、又结合工作实际。

报告会上,金艳就全县继续深入开展“六学六作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磐安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做了强调和部署。

当天下午,郑月琴还到磐安县双峰乡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座谈,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认为年轻党员干部要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准确把握精神内涵;要自觉开展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深入群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到广大农村,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在促进农业农民共同富裕上更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