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12-21 14:41

信息来源: 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姜燕飞

12月6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

主任郑月琴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副主任滕荣康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作交流发言。

郑月琴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重要依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出台一大批标志性、关键性、引领性的党内法规,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明显提高。二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组责任,健全工作机构,注重整体联动,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继续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重大任务,找准新方位、新坐标,扛起新使命、新担当;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高度自觉,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党史和文献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以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做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气象,奋力铸就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