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开设“重温党史 喜迎党的二十大”专栏

发布日期: 2022-05-13 11:17

信息来源: 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卢俊英

5月12日,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永康融媒体推出“重温党史 喜迎党的二十大”栏目,旨在通过回眸百年党史征程,解析永康红色基因,为读者带来历史智慧的启迪,赋予新时代奋斗者“不忘初心担使命 百舸争流勇争先”的精神力量,用好资源、讲好故事、守牢阵地,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此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专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挖掘党在永康大地的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着眼于永康解放以来尤其是进入改革开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后永康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推进“四史”常态化宣传教育,展现永康党员干部群众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的奋斗精神。

专栏设置历史回眸、老区新貌、党员共富先进人物、先进经验等板块,利用多年来的永康党史研究成果,阐释在这片热土上发生的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和奋斗故事,捕捉永康革命老区、红色根据地以及各条战线党务工作先进代表人物在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中不怕牺牲、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的党史事迹、革命精神、经验做法等作为着力点,宣传报道党领导下的永康老区新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新成就。

专栏将从5月份持续至10月底,结合其中的重要时间节点,精心策划选题,围绕党史“资政、育人”职能,开展主题鲜明的个性化报道。专栏宣传覆盖永康融媒体中心下属的纸媒以及“永康人”“掌上永康”APP等新媒体平台,实行同步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