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义乌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地方党史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20 14:57

信息来源: 义乌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谢山河

2022年12月21日,义乌市委常委会听取党史工作汇报,研究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义乌党史工作。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王健对做好新时代义乌党史工作提出要求。

义乌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省委、金华市委相关党史工作会议文件精神,以及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精神,重点研究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史工作举措,就加强党史工作整体谋划、努力构建“大党史+大党建”工作格局等提出明确的措施和意见。会议原则同意出台加强新时代党史工作的相关政策意见。

围绕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义乌党史工作,会议重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高度重视党史工作,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新时代党史工作更上台阶。二要讲好义乌红色故事,持续擦亮“义乌发展经验”金名片和“真理味道、信仰之源”党史党建品牌。三要深化学习研究,客观公正记录好新征程上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历程,推动基本著作、课题研究取得更加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