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7项作品获得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 2023-01-26 15:08

信息来源: 东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近日,金华东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东阳市第七届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报》(东政发〔2023〕2号)文件,对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的18项东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进行表彰。由中共东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报送的7项成果分获一、二、三等奖,占获奖成果的38.88%。其中:《东阳木雕文化志》获一等奖;《东式家具》《常乐金航》《东阳初心图谱》等3项获二等奖;《东阳百家姓》《东阳岘山史话》《横锦水库史实》等3篇获三等奖。

近年来东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发挥单位潜在优势和延伸职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精神,全力助推东阳人文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聚焦东阳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开展学术研究和理论成果转化,形成了一批东阳地方党史、方志、档案方面的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