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2-03 16:38

信息来源: 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姜燕飞

1月31日下午,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全市民营经济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动员全室党员干部进一步理清思路、实干争先,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月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郑月琴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春节上班后,省委、市委召开系列重要会议,为新一年工作瞄定了风向标、吹响了冲锋号、打响了发令枪。一年之计在于春,党史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省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工作要求,聚焦构建“大党史+大党建”工作格局,持续深化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做到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一要紧盯大局、奋勇争先。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全年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节后各项工作中。二要敢当重任、踔厉奋发。在实际工作中面对难题不畏难、不退缩,主动学习,勇于挑担。三要咬定目标、脚踏实地。把谋划的思路变成可行的方案,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实施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闭环管理。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带头扛起各自的工作职责,带领全室人员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