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赴浦江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3-23 16:38

信息来源: 浦江县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赵就平

316日下午,中共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月琴副主任朱忠明,室务会议成员、征研处处长张才一行,赴浦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浦江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黄鹰汇报了浦江贯彻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开展情况。朱忠明指出,目前浦江党史三卷编写进度靠后,要认清形势,做到心中有数;立足自身,全力往前赶;借助力量,提高编写成效;并且兼顾其他研究工作的同步推进。张才从专业角度对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郑月琴调研强调,浦江党史工作力量在加大,势态向好,下一步,一是工作认识要再清晰,认识自己的不足和优势,明确突破方向;二是工作落实有力,抓好党史三卷编写、党史宣传教育、党史资料征集等工作;三是机制创新要有效,工作要争取得到党委重视,建立自己的工作网络和队伍,做出有特色的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