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十三届国史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23 16:36

信息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贺信,促进国史学科“三大体系”建设,推动国史研究事业繁荣发展,当代中国研究所、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拟于2023年9月中下旬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第二十三届国史学术年会,会议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致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贺信精神与新中国史研究。

征文要求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致国史学会贺信,力求体现出时代性和创新性。所附参考选题只是提示性的,学者可围绕会议主题自行命题。论文应是未发表过的,字数控制在8000字以内。正文前加2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关键词3-5个,以空格间隔。引文请注明出处,注释使用页下注,用①②③……编号,每页重新排序。

若您有意参会,请于2023年5月15日前提交回执,并于2023年6月30日前将论文发给我们。我们将于7月份组织所内外专家组成的论文评审委员会,对应征论文进行公正评选,并于8月初向入选论文作者发出正式参会邀请函。由两人或数人合写的论文,只邀请一位作者与会。

入选论文作者往返交通费由本人自行负担,会议期间的食宿费、会务费由会议主办方负责。


当代中国研究所

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

2023年2月14日


联系人:狄 飞、张方慧

联系电话: 010-66572354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旌勇里8号

邮编:100009

电子信箱:ddxsc@cass.org.cn 


附件下载:

第二十三届国史学术年会正文回执.doc

第二十三届国史学术年会参考选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