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邓金松来金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6-02 16:11

信息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 蓝诗雨 吴雪清

5月31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邓金松、研究一处副处长姜卫东到金华浦江调研“新时代时间段党史和文献工作思路”和“浦江经验”研究宣传工作。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月琴、室务会议成员张才,浦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先柏等陪同调研。

邓金松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金华新时代时间段党史和文献工作及“浦江经验”的研究工作开展情况,交流讨论“浦江经验”研究宣传的下步工作打算。邓金松充分肯定金华新时代时间段党史和文献研究工作,并指出“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党史系统要立足自身职能,认真编撰“浦江经验”文件选编、发展纪事等,留存史实资料、理清发展脉络、提供资政参阅,进而传承好弘扬好践行好“浦江经验”。同时,要紧跟时代发展、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加大党史和文献工作力度,形成更多具有鲜明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浙江、金华实践贡献党史力量。

邓金松一行还参观了“浦江经验”教研中心、浦江上山遗址考古公园,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